郯城交警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7-08-1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朱煦 陈默 柴彬
play
" />

郯城交警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临沂8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朱煦 陈默 柴彬)8月9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郯城大队召开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正在开展的攻坚行动进展和下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大队负责同志通报了开展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的情况和战果,观摩了郯东路交通安全设施改造和南外环、北大出口路口交通渠化现场,还随警作战,参加了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的“百日攻坚”第四次统一行动。

  据悉,郯城县于7月20日至10月31日开展为期100天的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通过开展大力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推进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监管、深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一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