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8·20”集中拆违39处12100平方米

2017-08-2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郯城“8·20”集中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8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8月20日是临沂第六个违法建设拆除集中攻坚日,市督导包保组来郯城督导违建拆除集中攻坚日行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郯城街道古槐社区、南皇亭社区和东城社区拆违现场,实地查看违建拆除攻坚日拆除行动,郯城县工作人员就集中攻坚日违建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和当前进度向督导组一行作了详细介绍。自违建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郯城县违建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按照市违建治理办集中攻坚日安排部署,做到了日常拆违和集中攻坚相结合,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和震慑效果,扎实消减存量,有效遏制新增。

  据悉,此次集中攻坚日行动,郯城县共拆除违建39处,面积12100平方米。下一步,郯城县将进一步加大拆违力度,加强巡查管控,采取强力举措,坚持铁腕治违,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取得违建治理新突破,圆满完成违建治理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