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一男子桥头呼救 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帮助送医

2017-08-28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将伤员平稳转移至巡逻车中

  大众网临沂8月2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近日,郯城一男子从车上跌落摔伤欲赶往医院,中途车辆发生故障在桥头呼救,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用巡逻车进行了帮助。

  8月24日上午,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白马河湿地公园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人民路西段安子桥头清理垃圾时,发现马路对面有人在呼救。上前查看发现,电动三轮车上有一名伤员,神情痛苦。

  经向陪同人员询问,工作人员了解到,该伤员由车上跌落摔伤,在送医过程中,电动三轮车又发生故障,因此在桥头呼救,但一直无法拦停帮助运送伤员。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当机立断,将伤员平稳转移至巡逻车中,送往县人民医院就医,伤员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