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举行退赃大会 价值十多万元的被盗财物发还失主

2017-09-30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29日,郯城县公安局举行退赃大会,将9辆电动车、一部手机和95000元现金发放到失主和被骗群众手中。这次退赃大会退还的主要是八、九月份破获的电动车盗窃案、美容美体店现金盗窃案、集市盗窃案以及婚介诈骗案案件中收缴的赃款赃物。

  在退赃现场,对受害人了解的过程中得知,特别是美容美体店内,大多数失主都是把包随便一放,转身忙自己的事情,等忙完想找包时,却发现已不翼而飞。还有很多失主认为自己的车很安全,在摆摊或者停车时随手就把贵重东西放到车上,等发现丢失时已是后悔莫及。

  身处打击犯罪一线的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易发生盗窃现象的沿街商铺门前、集市、商场等地,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防止给犯罪分子提供可乘之机,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