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李庄镇创建宜居环境 建设环境宜居乡镇

2017-11-10 11:5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8日,临沂市郯城县李庄镇对境内205国道沿线两侧及各社区、村居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按照工作部署,以片区联动的方式创建宜居环境,对李庄镇的“五堆”、“废弃物”、“野广告”及绿化带周围的漂浮物进行了清理,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明显提升。

  据了解,李庄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到各社区村居干部到位、资金到位,组织多人采取分段负责,明确任务,对李庄镇各路段各社区村居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

  下一步,李庄镇党委政府要求清理工作要常态化,保障李庄镇乡村新风貌、保障美丽乡村建设顺利推进,让美丽文明李庄的环境卫生更加美好、百姓生活更加舒适。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通讯员 杨东青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