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查处一起夜间非法采砂案件

2017-11-13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12日,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会同特巡警大队,依法查处一起夜间非法采砂案件。

  据悉,10月份以来,群众多次举报,红花乡大新村西南有人非法采砂,主管部门也多次予以制止,但当事人置若罔闻,依旧进行非法采砂,群众反映强烈。

  11月12日下午5时许,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北片区机动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共四十余名执法人员,对该起非法盗采案件进行突击查处。现场发现大船两艘,小船一艘,铲车两台,运输车辆近二十台。经过现场处置,依法暂扣铲车两台,运输车辆两台,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前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受处理。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继续开展日常巡查的基础上,不定时、不定点开展夜间巡查;加强沟通协调,开展联合执法,持续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确保非法采砂行为得到根本遏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