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庙山镇:多措并举狠抓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7-11-21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晗
play
" />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防寒、防冻、防滑、防火、防中毒安全生产“冬季五防”工作,郯城县庙山镇多措并举积极行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认识,要求各单位、各企业在统筹做好其他重点工作的同时,根据冬季安全生产的特点,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冬季五防”工作,狠抓易发生事故的重大危险源、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二、落实主体责任,力求工作实效。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注重工作实效,要求各单位、企业在隐患的整改上下功夫,检查仔细、整改有效。同时,严格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检查责任制;坚持“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对查出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间、整改措施。 

  三、严格轮班值守,保证信息畅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制,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对各种突发和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妥善处理。 

  通讯员 张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