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采莲湖田园综合体项目总体规划获评审通过

2017-12-25 14:4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萍
play
" />

  12月23日上午,临沂市田园综合体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评审通过了郯城县采莲湖田园综合体项目总体规划。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高位推动,为我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要抓住重点环节,做实做细做好当前工作,有序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由点到面逐步铺开。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强化宣传报道,形成推动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合力。

  据悉,郯城县采莲湖田园综合体项目借助“田园综合体”平台全面整合特色农业、红色文化、美食文化、采莲湖文化、乡村田园、生态气候资源,利用“莲藕与水稻共生、田园与古镇融合”的发展战略,采取“公司+农业合作社+基地”的模式,最终将规划区建成为莲藕产业兴旺、莲文化浓郁、乡村风景优美、居民生活幸福、服务设施齐全、品牌形象鲜明的稻藕产业导向的鲁南古镇田园综合体。

  副市长张玉兰出席会议。

  临沂日报记者 张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