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组织525名环卫工人赴兰陵旅游

2017-12-28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参观兰陵县博物馆

  

  参观游览兰陵国家农业公园

  大众网临沂12月2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为感谢广大环卫工作者和环卫工人为创造良好人居环境付出的努力和汗水,12月27至28日,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郯城县旅游局联合郯城丽景旅行社、郯城县义工联合会,组织全县525名环卫工人、带队管理人员分两批赴兰陵旅游,希望广大环卫职工可以在旅行中卸下疲惫,放松身心。

  12月27日早8时10分,第一批240余名环卫职工在县人民广场集合完毕,举行了热烈的首发欢送仪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元曙、县旅游局局长王永伦先后致辞。

  

  郯城环卫工人在兰陵旅游

  在兰陵县旅游局、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的大力支持下,全体人员分为四组,在导游的热情引导下,先后参观游览了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兰陵县博物馆,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郯城县旅游局、郯城丽景旅行社向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赠送了锦旗。

  据悉,为让环卫工人玩好、吃好,活动组织部门积极配合,加强协调沟通,调配4辆旅游大巴,同时,专门配备志愿者、医护人员提供保障。对此,不少环卫工人表示,此次旅行切切实实体验到了劳动最光荣,城市美容师的责任感油然而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