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交警冒雪侦破逃逸案 百姓登门送锦旗感谢

2018-01-17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play
" />

  1月9日上午,临沂郯城县胜利乡驾驶员颜廷伟及亲属将一面“秉公执法,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郯城大队城区二中队,感谢认真负责冒雪快速侦破逃逸案的办案民警。

  1月4日晚7时许,郯城县胜利乡驾驶员颜廷伟驾驶私家车在城区工业路和建设路路口等红灯时,一辆白色大众途观车从后面追尾撞击其车辆后迅速逃逸。由于当时下着大雪路面湿滑又是红灯,慌乱中颜廷伟未能及时追击肇事车也没看清肇事车车牌号码。案发后,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王长青带领值班人员及时赶赴现场,并冒雪走访附近群众调取沿途路口路段民用和警用智能监控,经过3个多小时的调查比对最终确定嫌疑车辆,并迅速对嫌疑肇事车辆驾驶人传唤调查,肇事车驾驶员于1月5日上午主动投案接受了处理。

  沂蒙晚报记者 范彩霞 通讯员 孙常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