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乡社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01-29 16:1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春峰
play
" />

  花园乡社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近日圆满完成,全乡共选举产生社区书记9名,党总支书记8名,农村党支部书记29名,党总支委员48名,党支部委员56名。

  花园乡高度重视社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成立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对参与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为做好换届指导工作,全乡分两个大组,分赴社区全程参与换届指导,乡党委书记、乡长每天深入各村加强督导,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在社区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过程中,该乡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和有关法律法规,坚持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党员群众民主权利不截留,充分保障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做到了会场设置标准化、选举过程规范化、档案归档标准化,换届全程纪实,照片档案资料全部上交乡换届办留存。 (王春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