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花园乡年味正浓 春节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2018-02-23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春峰
play
" />

  金鸡辞旧岁,瑞狗送春来。时值大年初二上午十点,花园乡柳琴戏广场人群聚集,热闹非凡,金兰剧场正锣鼓喧天,由涝沟少林武术学校表演的舞狮闹新春节目,拉开了花园乡今年春节文艺演出的序幕!

  舞蹈、小品、郯南五大调、歌曲、杂技、魔术、柳琴戏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迎来观众阵阵掌声!参加演出的演员们热情十足,活力四射,以最饱满的激情来歌颂和宣扬党的好政策,展现自己身边的新生活、新气象!

  据了解,花园乡党委政府为丰富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春节氛围,精心组织全乡春节期间的文艺演出!从初二到初十全乡各社区将组织演员在金兰剧场,为全乡人民送上一场场欢乐祥和的视听盛宴。(通讯员 王春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