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城管春节假期严控违采违建

2018-02-23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郯城城管春节假期严控违采违建
  大众网临沂2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高晓华)为严防利用节假日违采违建行为,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节前工作部署安排,对执法领域内易发生违法行为提前布控,遏制了违采违法势头的蔓延,营造了和谐的节日氛围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违采、违建行为突击夜查

  在此次节假日期间,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填空白、补漏洞,实行节假日值班巡查制,加强片区日常巡查,探索建立防控节假日抢建违法建设的巡查机制。同时,注重引导教育,深化群众对“违法建设不能建、违法建设必须拆”观念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切实从源头遏止新增违法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监督对无证非法采矿、违规违建等非法行为露头就打,严厉查处,决不姑息。

  据悉,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春节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台次,对辖区内违采、违建行为突击夜查,现场查扣挖掘机械6台、铲车3台、前四后八自卸车13辆、吊车一辆及建筑施工工具一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