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红花镇“四项举措”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2018-02-28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春节过后,郯城县红花镇采取“四项举措”,收假收心,扎实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纪律整顿,夯实责任。正月初七刚上班,该镇就召开了各社区党总支书记、村支两委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临沂市纪检委纪律作风整顿暗访组拍摄的全市部分县区、乡镇干部职工工作日违反工作纪律和八项规定等方面的典型案例(视频),宣读了《红花镇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组建了镇党委书记任组长、分工党群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其它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和站办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纪委书记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本次活动的检查指导、统筹协调,确保纪律整顿有序推进。

  学习引领,强化认识。下发了《红花镇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学习材料汇编,采取个人自学、集体领学、领导评学等多种形式,通过学习讨论,凝聚思想共识,在纪律上严格执行、行动上自觉落实。

  自查自纠,整改到位。在党委开展纪律作风“上下议”、“群众事项我代办”活动;在村(社区),开展纪律作风“群众评”、“我当乡亲贴心人”活动。社区村组干部在日常纪律作风方面的表现,由镇党委牵头,深入到各村(社区)进行下访,广泛征集群众对干部纪律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指导干部开展自查自纠。

  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合理安排、统筹兼顾,把整顿活动中激发出来的活力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切实做到作风整顿与党建工作、安全环保、信访维稳、土地增减挂、招商引资、道路建设、违建拆除、文化旅游等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为冲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作风保障。

  刘科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