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主大意丢车 临沂民警及时找回返还

2018-02-28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头天夜里明明停在饭店门前的小型货车,第二天早上却不见了踪影!接到失主报警后,郯城民警立即行动,经过近4个小时的查找,最终找到了车辆的下落并及时返还给了失主。

  2月26日上午9点左右,郯城县花园乡某村经营饭店生意的闫先生急忙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饭店门前购买蔬菜的小型货车不见了。经了解,闫先生在当地某村开饭店,为了生意方便,近两年购买了一辆二手小型货车用于运送蔬菜,由于不是新车而且车况也一般,所以闫先生也不当回事,平时就将车放在门前车钥匙也不拔,饭店内的员工谁想开谁开。25日晚歇业关门,像往常一样闫先生将车停在饭店门前就回了家,第二天早上开门营业却不见车的踪影,虽然平日里并不稀罕这辆车,但一丢了也着实带来了不方便,经询问员工都不知情,闫先生想到了找人民警察来帮助。

  派出所民警经过调取车辆停放处的监控,发现26日凌晨2点左右,两个戴口罩的男子将闫先生车开走,民警一边进行视频追踪一边在辖区内巡逻寻找。经过近4个小时的查找,最终在离闫先生车辆停放处远约6公里处的滨河路上发现了小货车的踪影,车辆停放在路边,车钥匙仍旧插在车锁上而且仪表显示车辆还有燃油,民警分析,估计嫌疑人将车偷走行驶的过程中,发现车况差劲也卖不着什么钱,所以就弃车而去。

  闫先生对民警的全力相助表示感谢,并当场领回了被盗车辆,目前,民警正对两名嫌疑男子的身份作进一步研判,争取早日将他们绳之以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