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吸毒潜逃外地多年 因思乡回家过年被抓

2018-03-01 2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虽在外躲藏多年,但因思乡心切,郯城县杨集镇一男子刚回到家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心里知道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的男子悔恨不已,恨当初自己一个自认为无所谓的举动,却要换来终身的悔恨。2015年春节前后,家住郯城县杨集镇某村的于某应朋友之约,在家中等侯几名“特殊”的朋友,朋友陆续到来后于某将朋友请进自己的房间关上了门,与三、四个朋友心照不宣的打开他们带来的纸包,用自制的吸食器吸食白色粉末——冰毒。一番吞云吐雾后,于某与朋友约好几天后再见,并于相约时间再次吸食冰毒。

  郯城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根据掌控线索,分别对于某的朋友做出了行政处罚,而就当民警依法传唤于某时,于某闻风潜逃。三年来,办案民警紧盯于某行踪,但于始终没有露面。2月15日,潜逃外地多年的于某认为躲过了风头,跑回家过年,没想到刚迈进家门就被民警戴上了手铐。

  经查,于某自幼父母双亡,打小跟奶奶生活在一起,2014年奶奶去世后于某便没有了拘束,认识了社会上不三不四的朋友后,便尝试着沾染上了毒品,并把只身一人的家当作了吸毒场所,常为朋友提供场所并参与吸毒。

  目前,等待于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