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举行“同心·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 首批80名环卫工人接受眼健康义诊

2018-03-27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郯城举行“同心·光明行”全县环卫工人眼部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3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3月27日,郯城县“同心·光明行”全县环卫工人眼部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新益民眼科医院举行。首批80名环卫工人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医院,开展眼部健康义诊。

  郯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代长红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元曙致辞,中共郯城县委统战部、县文明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卫计局、县残联、县社会组织联合会、郯城县新益民眼科医院等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代表及环卫工人、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首批80名环卫工人接受眼部健康义诊

  代长红在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治理的补充,是困难群众的希望,是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一座城市应有的风度和温度。近年来,郯城县着眼于以志愿服务厚植社会文明,社会各界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持续高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为推进“美德郯城”建设、提升全县文明程度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县环卫工人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特别是在去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过程中,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得到了群众认可,赢得了社会尊重。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社会组织、公益团体牢固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重点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上下功夫、做文章、谋实事。广大环卫工人继续立足岗位,勤劳奉献,为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乡文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环卫工人正在接受眼部健康义诊

  仪式结束后,首批80名环卫工人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医院,开展眼部健康义诊。据悉,新益民眼科医院将为全县环卫工人建立健康档案,在义诊过程中发现问题的,将给予及时免费医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