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禁毒“安全课”进校园

2018-03-29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民警为在校学生讲解毒品的危害性

  大众网临沂3月2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为进一步加强禁毒教育宣传,提高在校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郯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与马头派出所民警走进县第三中学,为在校学生组织开展“远离毒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为给在校学生一个直观印象,郯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还特意购买了多种类仿真毒品、器具。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教学、互动交流、身边案例讲解、回答咨询等形式,使学生们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拒毒、防毒等问题有了深刻的了解,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同学们感谢民警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纷纷表示,听了民警案例讲解使他们增强了防范意识;看了仿真毒品、器具的展示,使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从自我做起、对毒品说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