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列车"驶入郯城 为54名听障儿童捐赠助听器

2018-04-02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2018年山东省侨联“启喑”行动暨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大众网临沂4月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侯国际)3月31日,2018年山东省侨联"启喑"行动暨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郯城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为郯城县贫困听障儿童捐赠助听器54台,教学机一台,总价值130余万元。

  活动期间,魏基成"天籁列车"中国区负责人黄兆邦详细讲解了助听器的配戴和使用方法,听力师为7岁以下受助儿童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测试及佩带,通过专业化的指导使助听器发挥出最好的效果。受助的孩子欢欣鼓舞,家长连声感谢。

  

  与会领导将助听器送到贫困听障儿童手中

  据了解,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机构由旅澳华人、慈善家、澳洲ABC纸业集团董事长魏基成创办,旨在向贫困听障儿童和聋哑儿童提供免费助听器,帮助他们走出无声的世界。此次捐赠活动,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共向郯城县贫困听障儿童捐赠助听器54台,教学机一台,总价值130余万元。

   

  听力师为7岁以下受助儿童进行检查、测试及佩带

  自2017年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在临沂市开展以来,已累计为临沂儿童和成人捐赠助听器500余套,价值近千万元,在沂蒙老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赢得了百姓的赞誉。魏基成"天籁列车"为困难听障人士伸出援手,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也将带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