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警方利用电动车防盗抢系统快速追回被盗车辆

2018-04-13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10日,郯城县公安局利用电动车防盗系统快速追回被盗车辆。当日21时许,家住李庄镇丁先生已进行防盗抢登记备案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接到报警后,郯城县公安局闻警而动,迅速反应,通过防盗抢登记备案信息系统平台分析研判被盗车辆轨迹,立即安排人员追踪搜寻,仅用2个小时就在庙山镇一小区内成功追回被盗车辆。

  据悉,为促进郯城智慧城市建设和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和完善对电动二轮车、三轮车的综合管理服务效能,预防和减少盗抢电动车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对盗抢电动车的打击管控效能,大力打造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升级版,郯城县确定进行警企合作,引入物联网技术服务于全县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在全县推广启动“物联城域网”电动车防盗抢项目,建立物联网电动车防盗抢管理系统。通过项目建设,实现电动车实名防盗抢登计上牌、车辆运行轨迹查询、被盗抢车辆追踪等功能,切实解决电动车难管、难防、难追赃的“三难”问题。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大力宣传推广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