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高峰头镇实施“乡村振兴”打响环境保护战

2018-04-25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保护碧水蓝天,让美好环境生态成为乡村振兴的稳固基石!”近日,郯城县高峰头镇以实现“乡村振兴”为号角,打响了“河道内违法建设、村庄内违法养殖、洗沙场违法运营”清理整治“三大战役”,对河道非法建筑、沿河非法洗沙场、村庄非法养殖户等“三非”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围绕“三大战役”的开展,该镇充分利用广播村村响、印发明白纸、入户宣传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政策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动员全镇上下积极行动,密切配合,打响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 与此同时,镇环保、安监、土地、房建、水利、畜牧、公安、供电等多部门合作成立了联合执法组,在摸清实底、限期清理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现场执法行动,依法依规落实“切断电源、拆除设施、遣散人员、清除场地、恢复原貌”等措施。

  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已累计出动执法工作人员600多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40多台次,活动共清理庭院养鸭场4家、养鸡场2家、养猪场5家,清理河道木材加工厂1家,拆除阻水房屋7间,拆除洗沙作业设备9台,目前,各项清理整治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杨永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