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休假 郯城两日拆除11000余平方米违建

2018-04-30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假期期间是违法建设的高发期,为切实巩固违建治理工作成果,推进违建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五一”假期期间,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郯城街道办事处、马头镇、李庄镇、庙山镇等乡镇执法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大巡查管控和依法拆除力度,纷纷开展辖区违法建设集中拆除行动。

  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各乡镇以近期排查摸底情况为依据,结合群众举报线索,明确违建治理工作重点,组织执法人员及社区干部,动用大型机械设备,重拳出击,对假期突击抢建的新增违建、私搭乱建临时性违建等一大批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各乡镇组织缜密,行动迅速,拆除工作进展顺利。有力地打击了部分违建户利用节假日突击抢建的侥幸心理,对持观望态度的群众起到震慑作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新增违建的发生。4月2930两日,郯城共拆除新增违法建设22起,面积11000余平方米。

                                    

  据悉,郯城县将继续对违法建设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以“常态化”巡查执法方式,形成打击违法建筑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联动,加强宣传引导,以和谐治理为前提,重拳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