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年仅20岁时髦女郎频繁出入商店 竟是窃手神偷

2018-05-09 2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蕾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蕾)身穿黑色V领吊带裙,脚蹬一双人字拖,肩上斜背一个小挎包,悠闲地走在大街上,不是逛逛商店就是逛逛超市。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时髦女郎,竟然是出入服装店、超市等地见啥偷啥的窃手神偷。

  5月7日下午,郯城县公安局重坊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请求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黄女士在自己居住点经营电子配件生意,因在二楼忙活楼上居住室就无人,当天下午三点左右,黄女士听员工说在楼梯处遇到一个穿着时尚陌生女子从楼上下来,问是不是找她?黄女士声称她并不知情,然而,等自己到三楼查看时发现家中已被翻得一片狼藉。

  民警一边向黄女士了解家中财物丢失情况,一边对其家中的监控进行调取,这时一名时髦女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只见视频中的时髦女子旁若无人地进入黄女士家,窜入三楼后肆无忌惮地翻找"战利品",等双手拿满"战利品"后,又大摇大摆地离开了黄女士的家中。当然,正在二楼工作的黄女士对这一幕毫无察觉。民警通过监控锁定嫌疑人后,通过视频继续追踪嫌疑人下落,经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的逐帧分析,发现嫌疑人消失在沿河一小区内便不见了踪影。嫌疑女子是继续行窃还是住在该小区?经过调查摸排,民警获取了女子在小区内居住的信息并成功锁定了嫌疑女子的踪迹。当晚九点,民警在蹲守过程中,身穿黑色吊带连衣裙,脚蹬一双人字拖的时髦女郎出现在民警视线内,确认无误后,民警遂上前将其控制。

  经查,嫌疑人全某某,家住兰陵县徐桥村,长期在郯城县重坊镇居住。全某某交代,自己在街上闲逛时,发现黄女士家中大门敞着,也未见家中有人,便产生了偷盗的想法,尔后便窜入黄女士家三楼,洗劫皮包、银饰、金饰等价值两万余元物品一宗。

  据了解,年仅20岁的嫌疑人全某某因盗窃、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被司法机关打击处理过多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