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红花镇“三强化”助力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2018-05-31 12:03:00 来源: 琅琊新闻网 作者: 刘科玲
play
" />

  随着夏季的到来,舌尖上的“食品”涉及到广大消费者的身心健康以及整个社会稳定。郯城县红花镇食安办、安监、工商、卫计等部门联手,采取积极措施,切实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不出问题。

  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管理制度。该镇专门成立了食品安全监管领导小组,食品安全工作分管领导担任组长,同时制定了《红花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施方案》,有效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监管机制,不断提升食品安全质量,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制度。

  强化宣传引导,提高思想认识。该镇组织食安办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到社区、村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向广大群众介绍食品安全常识,利用横幅、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宣传,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思想认识。

  强化日常监管,确保食品质量。该镇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定期组织人员深入食品加工企业、超市、乡村集贸市场、学校食堂等场所开展食品安全卫生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通报,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问题有效整改到位。

  通讯员 刘科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