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群众20余万人 郯城县开展禁毒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06-26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24日晚,郯城县郯城街道北园社区文化广场内人头攒动,庄户剧团“送文化下乡,建无毒社区”精彩节目上演,这也是郯城县自4月份启动2018年送文化下乡的第100场演出。

  据悉,郯城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联合全县14支庄户剧团,按照“政府购买、院团演出、农民看戏”的方式,以送文化下乡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广受群众喜爱。郯城县禁毒委员会以"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主线,搭乘文化下乡“快车”,积极邀请剧团专业人士,将发生在禁毒战线上禁毒民警的故事为原型倾心创作,以小品、柳琴戏、说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方式呈现,使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提高拒毒、防毒意识以及创建无毒家庭、无毒社区的积极性。 

  截止目前,禁毒文化汇演共演出100场,其中网络直播8场,惠及群众20余万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