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局派郯城县院北村第一书记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2018-06-26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厉颜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6日(通讯员 厉颜君)24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临沂市公安局派郯城县院北村第一书记工作组结合主题党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第一书记上党课活动。

  高举右手,注目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第一书记以“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怎样做三个方面,结合历史经验教训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决心。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一名优秀党员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上,第一书记通报并讨论了两年任职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党性考评细则自我量化评分。最后,经民主投票,成立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小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