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局到郯城红花镇考察化妆品监管规范化工作

2018-06-27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张浩然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7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张浩然)6月26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化妆品市场监管处调研员孟祥辉,主任科员于涛,临沂市食食药监局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科解永峰科长一行,到郯城县红花镇考察化妆品市场监管规范化建设工作完成情况。郯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华,县食药监局局长田勇,红花镇党委书记卢忠志等陪同。

  孟祥辉一行现场查看了佳和日化化妆品经营部、馨鑫日化等6家化妆品经营企业。详细查看了经营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者健康证,进货台账、销售记录,监管记录,经售化妆品生厂商、供货商资质,及产品批检验记录。对经营单位的规模布局及设置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展板,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明白书、经营须知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孟祥辉指出,要切实将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为加强化妆品市场监督的总抓手,积极打造样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逐步实现监管的规范化、标准化,提升化妆品市场整体安全水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