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警方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退赃大会 获市民称赞

2018-07-06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6日上午,郯城县公安局“扫黑恶、打侵财、除毒患、追逃犯”百日攻坚行动退赃大会”现场,手捧锦旗前来认领被盗物品的受害群众,用朴素的方式,表达着对公安民警的真诚谢意。

  2011年,被同事以承包工程资金有缺口为由诈骗7万元的朱先生,7年来,心头始终被一块石头压着,当他从民警手中接过被追回的现金时,心情异常激动,一个劲的说,“还是公安好,真替老百姓解决问题”。在集市上赶集,转回头就找不到摩托车的孙先生,从民警手中接过车钥匙,直夸民警办案能力强。早上打开沿街商铺准备营业的刘女士,等忙完手头活后,放在屋内的钱包就找不到了,在退赃现场接过民警递上前来的失而复得的现金,连声说感谢……

  自今年四月份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恶、打侵财、除毒患、追逃犯”百日攻坚行动以来,郯城县公安局以时不我待的干劲,舍我其谁的拚劲,向各种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出重拳,挥利剑,先后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抓获了一大批犯罪嫌疑人,为全县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得到了全县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