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抢救物资 郯城综合执法热心帮助群众获锦旗

2018-07-10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洋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洋)7月5日上午,常州聚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驻郯城办事处一行六人来到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区中队东城分队,将一面绣有“尽职责心系百姓,共兴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到城区中队副中队长徐松礼手中,以感谢执法队员热心帮助挽回其公司财产损失的感激之情。

  7月3日,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区中队东城分队执法队员日常巡查途中,发现县文体中心大厅门口置放的若干桌椅和数台电脑等物资无人看护,随时有可能会被突如其来的暴雨打湿损毁,来不及多想,队员们便将电脑、桌椅等设备临时转移到不远处的综合执法办公室,安放好财物后队员们又继续外出执行巡查任务。后经多方打听,物资系常州聚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驻郯城办事处所有,雨后该公司负责同志到综合执法办公室对物资进行认领,并连声向执法队员进行感谢,感谢队员们为公司挽回数万元损失。

  徐松礼表示,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不仅是城市的管理人员,也是城市的服务人员。郯城综合执法队伍在维护好城市市容秩序的同时,努力服务市民,用自身言行传递正能量,营造人民城管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