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郯城成立

2018-07-16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13日,由山东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郯城县文化馆主办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于郯城县文化馆举行。

  揭牌仪式后,大学生们就郯城县非遗文化资源以及保护状况和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与非遗文化传承的老艺术家们进行了密切互动。 

  当天,郯城县文化馆邀请了当地著名非遗传承人张乃苍(挂门笺子非遗传承人)樊继美(木旋玩具非遗传承人)柏文泰(郯马调非遗传承人)孙绍林(孝妇传说非遗传承人)张于兰(柳琴戏非遗传承人)张梅(传统手工刺绣非遗传承人)等和大学生们共话桑麻,亲密互动。

  活动中,大学生们被郯城非遗魅力深深吸引表示将深入学习和了解,为非遗保护献计出力。(文/尹鹤宇凌 李亚晨  摄影/陈麒先 朱虹

   

  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后,师生合影留念

   

  文化馆与调研团师生座谈

   

  大学生向木旋玩具传承人樊继美老师学习彩绘

   

  大学生认真向柏文泰老师学习郯马调

   

  大学生与传承人张美老师学习刺绣工艺

   

  柳琴戏传承人张于兰老师亲授表演技巧

   

  大学生向挂门笺子传承人张乃苍老师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