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开展向杨皓然同志学习活动

2018-08-15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默 柴彬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5日讯(通讯员 陈默 柴彬)8月11日,中共郯城县委印发《关于开展向杨皓然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郯委[2018]53号),在全县开展向杨皓然同志学习活动。号召全县各级把学习杨皓然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向杨皓然同志学习的热潮。

  杨皓然,男,汉族,大学学历,郯城街道人,1987年3月23日出生,200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2013年3月28日参加工作,生前系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郯城大队辅警。2015年8月27日,杨皓然同志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为及时制止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不幸牺牲,年仅28岁。2015年9月16日,县政府追记杨皓然同志 个人三等功;2015年底,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妇联、大众报业集团追授杨皓然同志为“山东好人”;2016年5月,团市委追授杨皓然同志为“临沂市十大杰出青年”。杨皓然同志用生命书写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牢记宗旨、忠于职守的价值取向和为民尽责、献身事业的政治本色。为弘扬杨皓然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于事创业的热情,县委决定,在全县开展向杨皓然同志学习的活动。

  学习杨皓然同志信念坚定、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杨皓然同志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工作激情。他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奋勇向前,生动诠释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向杨皓然同志学习,就要像他一样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怀着对党、对人民的深厚感情,把献身党和人民事业作为毕生追求。

  学习杨皓然同志临危不惧、大义凛然的牺牲精神。关键时刻,杨皓然同志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敢于同违法行为作斗争,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向杨皓然同志学习,就要像他一样事不避难,知险不畏,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经得起苦与累、生与死的考验,在捍卫法律尊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时候义无反顾、不辱使命。

  学习杨皓然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杨皓然同志公道正派、纯朴善良、品德高尚,热情帮助困难群众,志愿维护交通秩序,积极促进社会和谐;他舍小家、为大家,勤恳敬业,埋头苦干,忘我工作,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向杨皓然同志学习,就要像他一样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在实干担当中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决定最后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向杨皓然同志学习活动为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干事创业,创先争优,为加快建设富有实力、宜居宜业、生态优美、开放包容、人民幸福的新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