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安办督察组到郯城督导检查

2018-08-26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浩然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浩然)8月24日,省食安办督察组一行7人,对郯城县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通过随机抽取、查看亮点等方式,对郯城美时莲食品有限公司、郯城县牧祥兽药经营部、郯城大羽养殖基地等12家食用农产品种养殖、农兽药经营、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单位和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检查了许可证件的悬挂、环境卫生、操作布局、标签张贴、索证索票以及进货查验等情况,并对郯城街道、马头2个乡镇食药监所的基础建设、人员构成、“十个一”和经营户档案整理等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督查期间,督查组听取了郯城县政府关于食安县创建工作的汇报,对郯城县建设食品生产经营网络监控体系、加强食品“三小”疏导管理、规范网络食品经营监管、建设畜牧网络监控体系、推进畜牧养殖保险制度等先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郯城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强化措施,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