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化妆品市场监管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郯城县召开

2018-08-31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张浩然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31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张浩然)8月30日,全市基层化妆品市场监管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郯城县召开。

  与会人员首先前往郯城县红花镇驻地,现场观摩了馨鑫日化、国际丽都等6家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在现场人员的解说下,仔细查看了经营单位资质、健康证、进销货台账、检验记录等资料,互相交流了化妆品规范化监管工作经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郯城县食药监局作了典型发言,详细介绍了红花镇化妆品监管规范化建设情况及工作经验。

  郯城县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郯城县食药监局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在市局的指导下,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化妆品市场规范化监管,提升监管水平,保障公众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