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郯城县食药监局局长田勇代办许可业务

2018-09-17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张浩然
play
" />

  

证件送达

  大众网临沂9月17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张浩然)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全力优化食品药品审批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9月13日,郯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深入一线,代办食品经营许可业务,体验放管服改革带来的变化。

  田勇到城区食药监所递交食品经营申请材料,城区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对材料进行审查受理,将材料进行内部流转至食药监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窗口工作人员对材料进行审查。经审查,该申请材料齐全并符合法定形式,窗口工作人员将材料反馈至城区食药监所并通知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城区食药监所将现场核查表反馈至窗口,窗口工作人员将材料进行内部流转审核,提交至分管局长进行审批,作出准予经营许可的决定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打证,田勇领取《食品经营许可证》并上门送至申请人郭导云手中,所有流程于一天内全部完成,缩短了办事时间,提升了办事效率,真正达到了“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的目的,方便了群众办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