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2018-09-28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近日,郯城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顺利通过省住建厅专家组验收,标志着郯城县数字化城管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

  9月27日,郯城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验收工作会议召开。会上,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元曙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一行在现场查看了县城市容市貌后,到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观看了现场演示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提报的档案材料进行审阅和质询讨论后,作出验收意见。

  专家组认为,郯城县委县政府对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架构、工作制度完备,各项管理制度科学高效,系统建设运营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下一步,要继续高度重视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抓细抓长,常抓不懈;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扩大覆盖区域、加大数据采集力度,结合郯城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实际工作需求。

  郯城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华表示,郯城将严格按照省住建厅、市城管局的部署要求,改进不足,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快数字化城市管理推广步伐,力争建设成更加完善、更加智慧的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运行面积达到规划区全覆盖,管理范围再有新扩展,管理层次实现更健全,精心打造数字化城市管理的郯城模式、郯城经验。

  省城建协会数管分会秘书长、高工王广伟,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张华忠,济南市公用事业局调研员郑超,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宗方才,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全生、副主任英自昱,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华,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政府应急办主任石瑞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元曙及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