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警方“护学岗” 护出家长安心

2018-10-17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为切实加强全县中、小学在校学生人身安全保障,进一步营造良好外部教学环境,郯城县公安局认真梳理,细致调研,统筹计划,具体实施,在全县范围内加强警力投入,设立“护学岗”。 “护学岗” 紧盯在校学生以及接送学生车辆集中时间节点,旨在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创建,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治安环境的畅通、有序,确保在校学生平平安安上学、高高兴兴返家。

  同时,郯城县公安局多措并举,组织民警进校园举行法制报告会、故事会;针对天气逐渐转冷,接送学生上下学车辆繁多,学生出行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组织护学岗民警、警务助理,对接送学生的家长及学生本人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营造“人人知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出行安全。

  “护学岗”的设立,受到了全县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