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港上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2018-10-20 0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倪磊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倪磊 )近日,郯城县港上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会,旨在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现场视察,县镇人大代表依次视察了桥村社区户户通工程(后埝村)、镇垃圾中转站建设(珩头东村)及镇初级中学综合楼新建项目;第二阶段是召开推进讨论会,会上,朱宝华传达了《致我县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并对下一步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提出新要求;徐会勇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节选内容,并具体安排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和选民工作。

  会议指出,代表们要深刻认识到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要常态化联系群众,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积极向群众宣传港上的工作实绩,切实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收集意见建议,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