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开展拆违治乱集中行动 100余起违建被拆

2018-10-22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近日,郯城县开展拆违治乱集中行动,助力创卫暗访迎查工作,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00余起,面积2000余平方米,城区道路两侧市容环境面貌和通行秩序显著改善。

  眼下,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已到了暗访迎查的关键节点,为营造良好市容环境秩序,助力创卫工作开展,近日,县违建整治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开展拆违治乱集中行动,助力创卫暗访迎查工作。 

  执法人员先后前往城区昌盛路、建设路,对沿街私搭乱建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清理,同时,对城区内违法搭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11座“环保厕所”予以集中清除。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00余起,面积2000余平方米,城区道路两侧市容环境面貌和通行秩序显著改善。

  据悉,下一步,郯城县将保持拆违治乱高压态势,下大力气拆除违建、规治乱象,同时,积极探索开展多种形式的违建整治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治理、共同监督的违建治理工作氛围,坚决全面打赢拆违治乱歼灭战,着力营造文明和谐、宜居宜业的城市发展氛围,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