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 郯城表彰一批出彩环卫职工

2018-10-29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10月26日下午,在山东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郯城县庆祝第二十四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颁奖大会召开,表彰了一批环卫战线干部职工。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县广播电视台主办,县文化馆、山东坦博尔服饰有限公司、郯国古城摄影协会、郯城县工商联小城商业联盟商会协办。县政协主席宋玉智,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代表、全县环卫工人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张强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环卫战线干部职工表示祝贺。全体演职人员为全体观众奉上了一场恢弘大气、精彩纷呈的表演,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获的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张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环卫工人为郯城县市容环境面貌改善付出了辛勤劳动,尤其在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省级卫生县城期间,更是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正值郯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关键节点,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本职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改善市容环境、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全县人民继续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