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开展夜间冲洗 还原道路本色

2018-11-03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为实现环境卫生的长效管理,打造干净整洁的道路通行环境,全力做好创卫暗访迎查工作,11月1日,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组织充分利用夜间车流量小、行人少的有利条件,开展全城大清洗活动,大力清理路面杂物、灰尘,不断提高城区主次干道的洁净度。

  

  

  晚9点40分,为本次冲洗活动调配的8辆冲洗车、20余名环卫工人准时集合,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元曙来到集合地点并进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感谢环卫职工的辛勤付出,并进行动员部署。

  

  晚10点,冲洗车辆、环卫工人按照任务分工,分赴责任路段开展冲洗清扫作业,冲洗人员按照“先人行道、再辅道、后主干道”的方式依次冲洗,环卫工人紧随其后,将冲洗后的污水清扫进路边的下水道。清扫后的道路显露本色,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郯城县环卫所以创卫迎查工作为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晚十早六,不辞辛劳,近期将持续组织人员开展全城大清洗活动,扎实做好日常冲洗保洁,实现城区道路干净整洁,全天候无死角。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