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破获涉黑涉恶类案件130余起 打掉犯罪集团2个

2018-11-19 08:52: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璐
play
" />

  15日,临沂郯城县召开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截至目前,已收集各类涉黑恶霸痞犯罪线索180余条,破获各类涉黑涉恶类案件13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0余人,打掉涉黑涉恶犯罪集团2个,涉恶类犯罪团伙14个,投案自首14人,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斗争成果。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郯城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指挥下,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落实线索摸排、专案攻坚、宣传发动等各项工作措施。

  截至目前,已收集各类涉黑恶霸痞犯罪线索180余条,破获各类涉黑涉恶类案件13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0余人,打掉涉黑涉恶犯罪集团2个,涉恶类犯罪团伙14个,投案自首14人。

  鲁南商报记者 王璐 通讯员 刘国伟 姜良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