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公安局召开城区打击侵财犯罪退赃大会

2018-11-27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郯城县公安局召开退赃大会

  大众网临沂11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27日上午,郯城街道沙窝崖农贸市场内人头攒动,郯城县公安局在此召开退赃大会,将近期破获案件中追缴的赃款赃物及时返还给受害人,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退赃大会现场,群众领回被盗车辆

  "谢谢警察同志"、"感谢你们及时为我挽回了损失"、"真没想到还能给找回来,太感谢你们了",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一张张充满笑意的脸庞,退赃大会现场围观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

  今年以来,郯城公安牢牢树立"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始终对各类违法犯罪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不断加大对多发性侵财案件的侦破力度,为受害群众追回了大量被盗抢骗财物,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退赃大会现场

  为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进一步深化平安郯城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着力提升全县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县公安局决定集中时间,集中警力,集中打击群众关注度高且反映强烈的多发性侵财犯罪。自今年8月份以来,县公安局专门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打击城区侵财犯罪专案组,专案组自成立以来,共破获案件200余起,成功打掉了郑某法盗窃团伙、李某华盗窃团伙、王某文跨区域渠道,城区盗窃发案数明显下降,截止目前,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40余人,其中刑事拘留32人,抓获上网逃犯7人,为群众追回被盗电动车23辆,手机4部,追缴赃款28万余元。

  这次退赃大会的举行,是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坚决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特别是严厉打击侵财性犯罪活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的力度和决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