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武术协会2018年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召开

2018-12-24 15:1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张洪金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洪金 王曦伟)12月23日,郯城县武术协会2018年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召开,市、县相关部门、协会领导及来自全县各俱乐部、武术武馆、协会会员等600余人参加。

  

  大会对郯城县武术协会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先进个人、先进单位、优秀组织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据悉,一年来,郯城县武术协会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推进武协各项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纲要》,开展武术"六进"工作,把民间传统武术和全民太极健身活动有效融入建设平安郯城、构建和谐社会之中,促进了郯城武术事业的蓬勃发展。精心组织参加各种赛事,在全国、省、市各级各类赛事中共获得金牌87枚,银牌157枚、铜牌89枚,为郯城人民赢得了荣誉。

  年会上,各武校、太极队进行了舞狮、集体拳、陈氏太极、少林拳等精彩的表演。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