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多部门联合开展“门前五包”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2018-12-27 14: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12月27日,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食药监局、郯城街道,开展“门前五包”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本次清理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60余名,执法车辆40余台,针对涉及城市管理“门前五包”责任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物品乱堆乱放、乱摆乱占,车辆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现象,执法人员采用劝导整改和依法暂扣等措施,同时持续播放“门前五包”通告录音,在及时整治的同时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以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群众和商户的知晓度,以取得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自觉配合。

  据统计,本次执法行动,共劝离占道经营80余起,规范店外经营200余家,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150余辆次,暂扣物品70余宗,城区市容秩序和环境面貌显著改善。

  据悉,本次集中清理行动为期一周,集中清理结束后,执法人员将继续组织力量,在开展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对重点路段、重点场所开展不定期巡查管控,切实做好城市管理“门前五包”工作的巩固提升,着力改善城区市容市貌,为大美新郯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