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城管联合史丹利 为环卫工捐赠1500套黄马甲

2019-01-11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授人玫瑰,手有余香。1月10日,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史丹利公司开展情暖环卫工人爱心捐赠活动,把饱含深情和祝福的黄马甲发到一线环卫工手中,并对环卫工人的艰苦劳动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呼吁全社会多关注环卫事业,多关心环卫工人。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由史丹利房地产公司出资,共计为全县750位环卫工人捐赠1500套黄马甲,让他们工作的时候穿的干干净净的,有一个好的心情去工作。

  环卫工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示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感受到了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觉得很温暖,今后将以更加努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环卫工作的关心。

  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元曙表示,环卫工人是一个城市最容易被人们忽视的工种群体,却为了保持城市的干净、整洁,城市品质的提升,文明程度的提高默默地奉献着,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是一座城市的温暖情怀和文明体现。近年来,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进一步提升机械化清扫频次和清扫范围,为环卫工人切实减少工作量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号召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感谢史丹利公司和一直以来关心、帮助郯城环卫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向全县环卫工作者道一声辛苦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