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17 10:0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1月15日,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据悉,2018年,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全面治理城乡环境秩序突出问题为目标,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抓手,广大干部职工化压力为动力,起早贪黑,加班加点,人人奋勇,个个争先,在圆满完成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任务的同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与会领导向获奖人员、科室、单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全体演职人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元曙在活动上致辞。他说,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代表局党组,向关心关爱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为开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再立新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开放、进取、文明、和谐的新郯城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继民、县政协副主席张维明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环卫工人代表参加。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