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警方全力做好办证高峰服务保障工作

2019-02-13 18:1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办理现场办理现场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春节刚过,郯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待大厅内,迎来出入境业务办证高峰。为营造便捷高效、和谐有序的服务环境,出入境管理大队启动应急工作预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大厅各环节实时人流量,他们科学调配警力,适当增加引导服务人员,科学分流,最大限度压缩群众排队等待时间;同时,通过积极开展延时服务,加班加点受理业务,确保一次性办结,不让群众"跑冤枉路";网上预约办证、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证服务等措施的灵活运用,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在全力做好方便群众服务工作的基础上,该大队严把受理、审核关,严格执行"三问三查"制度,确保高峰期办证质量,切实维护良好出入境管理秩序,确保每一位前来办证的群众带着问题来,揣着满意归。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