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一片绿守护沂蒙蓝 郯城县花园乡党员干部植树忙

2019-03-15 10:3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颜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颜伟)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4日,花园乡宋窑村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村支两委干部带领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挖坑、扶树、培土,每一个环节都井井有条,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天的劳动,共栽植白蜡树近400株,道路两侧充满了勃勃生机,为秀美花园再添新绿。

  “下一步,我们打算规划种植紫荆、白蜡、法桐、海棠等苗木300亩,团结带领群众植树造林,让宋窑村居绿起来,让农民腰包鼓起来。”宋窑村党支部书记沈凡杰如是说。

  据了解,自2017年底换届以来,宋窑村支两委一班人以打造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大力实施村庄绿化美化工程,通过选优苗木、搞好服务等措施,在村大街小巷栽植各类苗木10000余株,绿化面积500余亩,村内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