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红花镇人大联合镇纪委督查河长制落实情况

2019-03-15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切实强化河道清洁整治工作,彻底改善水域环境,近日,郯城县红花镇人大联合镇纪委对辖区内沭河沿岸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全镇“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同时,抽查了河长落实责任工作手册。

  督查组一行对沭河水环境的治理、保洁、残留网箱取缔等生态保护情况及河长制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河道部分河段存在浮萍、垃圾漂浮物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办公,督促及时整改,并召开座谈会,对河长、河长制工作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加强河道巡查,保障河长制落实,进一步明确和落实监管责任,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坚决杜绝水污染等现象发生。

  据悉,今年以来,镇人大、纪委已联合开展督促检查4次,为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红花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

  通讯员 刘科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