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添一所希望中学 郯城高峰头镇燎原希望中学揭牌

2019-03-18 08:0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3月15日,临沂市新添一所希望中学,郯城县高峰头镇燎原希望中学正式揭牌。

  希望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29年来,我市希望工程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已累计收到社会各界捐款7960万,资助贫困学生26万名,筹建希望小学142所。其中,2018年全市各级共募集各类捐款550万余元,惠及大中小学生5400余人,立项建设希望小学4所。

  团市委副书记马允超参加揭牌仪式,并希望更多的企业及个人能够积极投身希望工程公益事业,凝聚社会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将中华民族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希望当地团组织和教育部门紧密配合,将希望中学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让更多的孩子获得优质的教育;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成长成才,将来做祖国栋梁之才。

  仪式上,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项目负责人董晓峰代表省青基会授予山东燎原集团“2019年度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奖”,并同山东燎原集团董事长于雷一起共同为郯城县高峰头镇燎原希望中学揭牌。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